top of page

再見寵兒有限公司


財哥的故事:

2002 年農曆年初二,中午,全公司員工放年假,唯有自己回再見寵兒餵貓及清潔場地(這時祗飼養二隻貓),回公司途中,赫然見一隻約二、三個月純黑唐狗B, 睡在大貨柜車車轆旁邊,當時工人落貨完畢,準備開車離開,人性本能,衝上前把車攔截,蹲身把狗B抱上身,見乖巧的牠,懵懵的傻臉兒,可愛極了,管理處叔叔出來, 抱回家吧!牠媽媽給漁農處捉走,狗媽媽生了4隻,死的死、其餘全部給漁農處捉走,唯獨牠不知原因僥倖不在現場,途過一劫,正猶豫中,忽下冬雨,回再見寵兒再算吧! 那時,有來电拜年,我告訴友人,剛刚拾了一隻黑唐狗,友人說,今天是大年初二,犯了大忌,一是,不宜開工,二是,拾一隻純黑流浪狗,黑仔、黑仔,不吉利呀! 勸我將小狗放回原位。我回應她,牠不是黑仔,牠是財神爺,我要接財神呀!於是我起名牠叫“財爺“至始,我公司開始了飼養第一隻狗!因牠平易近人,所以偷盡我客人的心, 每逢星期天,就有粉絲送食物及愛心给牠!吸客指數爆燈!即使客人來到我們再見寵兒寵物善終,送別自己寵物進行火化,其實十分難過,但丫財也發揮牠的能力,安慰我們不少客人喔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