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再見寵兒有限公司:呀嬌


呀嬌的故事: 2002年,六時,下班取車時,聽到悲哀的声音,心赤,聞聲尋找,赫然見到約三個月狗女在地上掙扎,走近幫忙,牠見我立即企身,我嘩然發覺牠的下顎跌下來,有大量血絲及口水, 不斷流下來,問管理員,為何如此?答曰“狗打架!哀哉!無奈!人性驅使,救!牠不知我的來意,於是跟我捉迷藏,牠個子小,驚嚇的牠捐隆捐镎,我焦急著乞求管理處人員幫忙,用$1000 打賞捉狗者, 狗兒時躲在車底,時在櫃底,十分鐘捕捉,失敗,牠的哀叫,我不能再等,遂叫再見寵兒三名員工取2個狗籠,共8人包抄,牠又跑到貨車底,個子小的我,捐入車底捉牠,牠後退,兩員工立即捉起牠放在籠裡, 凄厲的嚎哀,心痛不己,趕上車帶牠急救,準備開車之際,女員工跟我說,管理員說隻狗是給B座的運輸佬用水口鐵桶,一棍將牠的下顎打掉! 天啊!原來不是自然生熊,是人類的惡行!怎可如此重手呢?眼淚失控地奔流出來,焦急地向醫生求助,找附近最近的獸醫,入門登記姑娘問道:重量?姓名?年紀?病情?我只是哭, 什麽也答不了,氣喘地回答,牠是一隻流浪狗,我路經幫助罷力!醫生為牠檢查一輪,了解牠的身世,便說給牠一枝針,我還哭著示意點頭回應,定神一想再問,打什麽針?回答,是安樂死, 我緊張回答,這麽嚴重,沒能醫治?醫生說,牠的下雞顎打掉了,不能飲食,幾天后會餓死,牠是流浪狗,醫了誰人照,況且要做手術?還要在安全地方休養,建議自己獨立一個大籠,起碼休養2個月, 我立即回答,醫生一萬元夠牠做手術費嗎?我公司再見寵兒七千尺,有好多熱心的員工幫手照顧,我亦會買大狗籠讓牠安全休養,我有信心配合你,我是再見寵兒的員工,我沒準備這庅多錢,可否先給你三千元訂金, 求你幫忙救命呀!醫生見我這麽急切,回答道,這手術很有信心,把牠放下來,晚一點做手術,明天可取走,於是我蹲身跟小狗女説:小狗,小狗,我們現在救你,但你自己也要掙氣,努力點呀!明天我要帶你回再見寵兒, 做我的嬌嬌女呀,起名呀嬌!因為呀嬌身世可憐,對人比較怕,即使有客人在等待牠的寵物火化期間,逗也玩玩也不睬;反而做了一個門鐘,當有人客入黎的時候,佢地一出電梯己經知道了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